WFU

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

【恐怖的好奇寶寶觀察力】


小朋友的觀察力不可以小看,
尤其是她感興趣的時候。
故事是這樣的:
下午在苗栗觀光窯廠閑晃,
愛徒小朋友傳訊息來說:「老師,我好無聊。」
「你在幹嘛?」「傳張照片給我看。」

一向注重售後服務的我,
就拍了張照片給他看,
為了畫面清爽完整,
還故意把自己隱藏起來,

結果,她第一個回應就是開始笑,
開始數出我的穿著:
無袖、條紋褲、拖鞋....
這些我完全不知道她怎麼知道的東西。...

原來,
這小妹收到照片的第一件事,
不是看風景,
而是找玻璃反射的我在哪裡。


雖然,我習慣以單一形象示人,
不用擔心形象幻滅的問題,
也曾幻想去海邊小學教書,
天天穿海灘褲跟汗衫的日子,

不過這證明了小朋友的觀察力真的
夠~~恐~~~怖~~~,


他認真,我就輸了。